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8 七月 2012

外婆外公家 :)

下午去外婆家、oh my god 超级热吖 !!

一进外婆家里就有好多超级超级吵闹的声音 !! 一群小 baby 围着妳来~~

阿姨的 : 歆婗 4岁、炫鸿 3岁还有双胞胎 !! 龙龙、诚诚 2岁


大舅的 : 妙婷 中学、妙燕 小学、妙颖 中学、逸萱 小学 (妙霖没来 TT)

小舅的 : 小小小志强 1岁多吧~??

还有芳芳 5年级 ann 她的弟弟 伦峰 1年级~~

小弟弟小妹妹





!!

叫完长辈过后、就到饭厅吃饭~~ yummy !! 大姨的咖喱超级好吃 !

不过超级辣 >﹃<" 不敢吃太多~~ haha~ 吃饭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干哥 (2的)


手超幼超漂亮的 !! 过后 3姨抓他的手来看, 问他做什么工~

原来是做电话的~ 我的大干哥做电脑~~ 我要跟他换手掌 ¯﹃¯

带着小妹妹小弟弟抱来抱去~ 錒婗 (歆婗) 头发超幼、超细、超柔、超级滑 !!

就跟她绑头发~ 太滑很难绑, 怕断掉 >///<!! haha~~

龙龙 gor gor 和 诚诚迪迪、我终于能分的出他们了 !! 成就感再次涌来 !! xD

haha~~~~ 白白很可爱 ><!! 我突然为自己的弟弟泽泽感到自卑 =_=

在客厅上上电脑、因为不是自己的电脑不敢玩太久~

一下子就在外面看到我的干爸 !!!! 我还叫到很大声 ... haha~ 害羞 !

他也很激动的叫回我, "我的干女儿 !!!" haha~ 不懂是不是在配合我 xD

哎呀~ 当然不是啦, 他每次嘛酱热情~ 他又要给我零用钱料 !!

我就退避三尺~~ haha, 过后就跟姐姐听他的 3字经~ 在他眼里, 3字经就是所谓的 "粗口"

70 他说的蛮有道理的, 但我接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 .. 要我一下子打拼到大学去 ..

真的, 我做不来 ... 我可能又要让你们失望了 .. T_T 对不起喇 !!

然后就被干爸请去端一碗咖喱饭给他~~ haha, 好久没这种 feel 了 !!

大人聊天的时候、小孩子 or 小小青年人是不能插嘴的~

ok 喽, 我跟姐姐还有弟弟在那边玩沙 (笨蛋、没有酱肮脏用手玩喇)

其他人去 hospital 了~ 我酱聪明~ 用深色沙装进 pasti 棍子里在慢慢倒进浅色沙土上

姐姐 copy 我这个动作~ 不过她的杰作比我漂亮、不知者看到都会以为我 copy 她 =.=


这是我弄的 :)


姐姐的杰作 ❤

用 3姨的 samsung 电话拍的~

她让我 save 进 pen drink 带回家~~ 感谢她 ! xD

8 点多、back home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妙霖 说...

我不是故意不去的勒><

Verа Lιm 说...

haha~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