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2 七月 2012

名句

1. 你 Add 我 , 我 Accept 你 , 你爽 , 我也爽 , 一起做朋友 ♥

你 Add 我 , 我 Accept 你 , 你只是 send game request 给我 , 你爽 , 我不爽!!

Sorry , 做不成朋友 , Unfriend , Bye bye !!!!



2. 一脚踏两船 、迟早你沉船






好句名句 .. 我喜欢 !! 超赞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