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7 七月 2012

Crazy ann Happy ann Very Sad 的 1 天 ᵔᴥᵔ

够不爽 !!

下午去找 jiarong 的时候听她们讲 <<学校其中 1 blog 火灾>> !!!!

真的吗 @@?!! 跟 nicky 好期待的去学校看个究竟~~

哪里知道, 上了 3楼、听 jiarong 讲 angel (书矜) 3 楼靠近科学室烧的东西根本

看不出来哪里有烧到~ 就叫我们不要去, 校长跟其他人都在~ \("▔□▔)/

Eii ! 我们很辛苦才 "爬" 到 3 楼的耶 !! 算鸟~! 回去 pamcaragam 室练习


等太阳没有很热的时候被罚去跑小草场 .. 因为跑 shortcut 的关系被罚跑多 2 圈

喘死我 !! 就向这在 2 楼看着我们跑的 jiarong 喊: "虐待吖 !"

她就突然骂我 ><" .. : "注意妳的态度啦 ! 是妳自己要跑 shortcut 的咯 !!"

不知道做磨 .. 我眼睛红了, 就上楼的 toilet 哭 !! 等自己慢慢冷静过后就走回练习室

然后不懂做磨又哭到更够力~~ Oh My God~ 我这个爱哭包~ xD

知道是自己的 × .. 但被小自己几个月的姐妹酱紫骂感觉自己很没用~


的确, 她比我有能力、的确, 她记忆力比我好、的确, 她学习能力强比较快上进~


想到这里, 就一直抽泣~ 旁人也默默的练习, nicky 也是~ 她们会让我静一静~


但没有人安慰的感觉真的很寂寞 ..... :'[

哭了几分钟, 4 点多离开学校去了、找 kelly 去了, 她又在 oii oii 料 x)

既然没有地方诉苦、就回家去喽~ 回到家就看到车 park 在外面, 很多人在外面~

原来是要去外婆家了 !! 载了 nicky 会啊嫲家后就去直凉了~ 没人发现我哭过~ (・´ェ`・)

在学校冷静了才离开学校的 :P !! 聪明吧我~~ hahaha ( ´∀` )

在外婆家、

玩 3 姨的电话~ 还有帮忙 port picture~~ 够麻烦de~ lag 到要死~

6 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看着电脑被爸爸 "霸占" 去, 就跟姐亲戚 ann 弟弟在外面吃 lollipop~~

边吃边 longgai~ 在新建的路上涂鸦~~ haha !! 想看吗想看吗~??? 自己去找喽~

hahaha~~~ 带着小白 longgai 的感觉开心又觉得蛮尴尬的, 旁人还真的是 "酸姑"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 jiarong ann "uncle" (肥顿) xDD、就跟她们比 <<Yeah !>> v(。・ω・。)


我不知道做磨我会酱热情~ 他也很热情的跟我比 <<Yeah !>>、jiarong 就一直在副驾驶位笑

Crazy ann Happy ann Very Sad 的 1 天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