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4 七月 2012

我有师傅噜~ ann nicky 做第一天的助教 !!

一回家、就看着我家錒金 ann 小白 吃 Fun~ 小白很可怜呐~

看这爸爸拿着木材打牠, 因为牠不回家~ xD

我家de 狗狗都超听话喽 !! 就算没有绳子绑着没有关在笼子里都不会随便乱跑~

所以爸爸都把小白放在院子, 錒金就不可以放在院子了 ..

牠得乖乖被关在笼子, 因为牠是我爸爸的心肝 !! 怕别人抓掉牠 ..

錒金很可怜 ><!! 失去自由 !! 一小时后 ..

就马上进 FB ann 看朋友de blog~ 看到 kelly 的 blog 弄到很美~

还有赞的, 就去 google 找方法, 我要的歌都是哪里找来的 !! 不错好用~

虽然有找的方法, 还是看不懂 @@" 没有用, 我姐要我帮她弄东西都等到不耐烦了~

我还是不死心~ haha, 最后还是投降去问 kelly 了 .. 我怕她不要跟我讲 ><!!

70, 我要这个赞已经找很久了的~ 之前就没时间弄所以才没理~

没有想到, kelly 肯帮我耶 !! 奇迹 xD !! 给了她 hotmail ann password 后

就在等待~ 等待她折完衣服~ 才开 blog 更新, 在等待的时候被爸爸叫去跟弟弟冲凉

讲真的, 我不喜欢跟弟弟冲凉 =///=.....................而且一直跑来跑去, 有够不听话的嘛 !!

气死人 ! 冲完, 就回电脑面前坐下~ 看 <<轻轻松松>> post 的图片~

就收到 kelly 的回复料~ 终于 !! 没想到她做磨厉害, 早就拜她为师了 xD

结果、就因为酱~ 我有了个师傅~ 要不要收钱我不知道喇~

今天、是 nicky 做助教的第一天~ 不知道她顺利不顺利嘞~ 担心 ..


应该没关心的呱~ 有 orange ann 淑怡 (在补习的时候认识的) 陪她~


今天还在学校讨论些有的没的、haha~~ 10、11、12 月应该会很忙噜~~ 期待 ING~


原本有定在 9 月的~ 就因为那个月是 "那种东西" 出来的日子, 所以每个不敢出~

包括我也不敢出~ 乖乖呆在家陪电脑是最安全的了 !!

想知道我讲的什么 ?? 就不要告诉你 ! 因为事情还没决定所以就不要跟你讲 !!


也不要问太多~ 到时候就知道~ 某人 ! 嘴巴最好关紧点 ! 不要每次我在 blog 写的


东西就讲出来 !! 该讲的又不讲 !! 不要对号入座 !! fuck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