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6 七月 2012

妳 & 她 & 她....and 她们...............

我不知道妳们这份感情是 ✔ 还是 ✘ ?? ............

但妳们一定不能维持太 9...!!

妳走的路, 并没有 ×、但妳跟的人却 × 了 !!

看着妳这样错下去, 看着妳被叫去办公室, 看着妳被处分,

当初很后悔, 为什么自己没有把妳救回来 ??

为什么要让妳继续跟着她们 × 下去 ?? 我没办法...

是妳把我遗弃在一旁, 我就像堕落在一个黑洞底下、无依无靠, 不能被挽救.....

然而、妳不止把我遗弃, 甚至还背叛着我, 明知道妳们的一举一动却不能反抗..

这种感受忍受了半年, 算是到了极限......半年又2 个月后、

幸好, 我的朋友里不只是妳一个..............

她们把我从黑洞底下扶起, 她们没有背叛我, 是我离开了她们.......................

谢谢妳们, 现在、我又跟别个她们在一起了, 把我扶起的她们现在渐渐陷入叛逆时期之中..

我又再次不能救回把我从黑洞底下扶起的她们了, 我无能为力, 对方过于强大..

我没能够阻止.....这一些都要看妳们的意志去阻挡~ +U.........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有什么事情,跟我讲下..
我能帮你分析+开导你的=)

Verа Lιm 说...

hahaha~ ^^ 我跟她不是很熟啦,我也不敢跟她们讲话~

她们变到很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