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4 七月 2012

大风吹 ! and 在干吗的就是猪 !

距离运动会就是明天了、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haha~ 今天彩排, Oh...TaMaDe~ 天气就是喜欢作弄人 ><!

竟然给我在彩排的时候露出炎热的太阳 !! 我黑了 !!

不过、我喜欢下雨后的太阳~ 我喜欢太阳雨, 但不能淋到..会有白头发的 !!

ccc~ 我喜欢这几天的天气, 但不喜欢这几天的心情~

前天、全校的人都很不顽皮的跑出来 ponteng~~ pamcaragam 的我们, 虽然要操步

但真的不讨厌~ 我们趁着 rehat 的时间玩小时候玩的游戏 "大风吹、在干吗的就是猪 !"

haha~ 不错玩, 4 楼的她有在看, 我希望她看的人是我~ 但那时不可能的..我们翻脸了..

hehehehe.........玩大风吹的时候玩到一半, pengawas 也趁着 rehat 的时候参进来玩了~

因为没有椅子, 有些 pengawas 作弊 ! 她们插位 ! 不过还是有人站出来做 "风" ~

很好玩~ 真的 ! 那1 天, 就只有那1 段时间是快乐的...其牠的, 就 down 了............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