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5 七月 2012

稀奇de 1 天 5.7 ^^

昨天、


是运动会彩排, 彩排后~ 我们在班上休息, 


乖的、在班上睡觉聊天~ 不乖的、在走廊跑来跑去, 在别一班跟人家玩追追~


超级 ga jiao !! 我是乖宝宝~ 我在班上睡觉,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在 第 2 次睡觉的时候, 我梦到彩排当天是 4号~ (奇怪 @@?? 无缘无故梦到几号干嘛 ??)


然后就又梦到, 写在桌子的1 行字 "怕什么 =.=" 


然后, 又梦到了明天是 5号 7月.......在梦中我好像有听到有人在讲

"7 号是我的 lucky number~ (那时的我, 心在想 "的确, 是我幸运的号码..有问题吗 ??")



然后又听到那个不知名的人讲 "明天 5月, 我的生日月份..." (........我嘴塞, 想不出话~)


过后、

我就从梦中惊醒料.........~ 班上很吵, 比在足球赛的观众们还吵~

我起身, 我隔壁的 2位还在睡~ 不懂做磨酱 38...想看她们的的睡相, 可惜她们 jacket 遮住了~

转回头就看到桌子的那行字, 那字是在 <<电话号码风波>> 的时候写下来的... 

我想到那时刚发的梦, 

(不会吧 ==" 真的要照着檫吗 ?? 明天7 号应该会有好事情发生, 檫就檫~ 反正不会亏..)

拿起笔盒, 翻找胶檫, 在我印象中之前偷我笔盒里的小偷没偷胶檫, 找到后就檫~

吃鸡蛋...是有够难檫.............原本想放弃, 想下还是不要啦~ 

单纯在那边想, 越难解决的事、越不容易办到~ (檫1 行字而已, 不会很困难~ 就继续檫)

然后, 一下子就放学了~

今天、

我没有想到, 今天的 12 点多她会跟我讲话, 在我开始要锁乐器室的时候~

她有跟我讲, 不要锁先..........我有点感到好奇..

(如果她不想原谅我为什么还跟我讲话 ?? 
为什么不请 yee 帮她传话 ??) 

过后, 就把这思想抛到后头~ 故意不去想, 

下午、她竟然有回我话~ @@

她问錒伦东西的时候, 我帮錒伦回答的时候~ 她竟然有回我~

运动会, 在草场的时候我不敢太靠近她~ 怕她又躲我 TT

那时天气真的很热, 我就讲 "很热喽" 真的很稀奇, 她会帮我遮太阳~

那时我很莫名其妙, 觉得很奇怪~ 就在那边想 " 做磨会回话 ? 做磨会帮我遮 ?? "

" 我做什么事情令她理我 ?? "  想下想下就觉得还是算了, 越想只会让自己更不安~

原本是想直接在錒伦生日当天跟她和好, 过后又想酱紫只会浪费时间~ 过后就取消了~

哪里知道, 她居然还会跟我讲话 ?? 有点受宠若惊...........O.O|||

不过还是很 happ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我跟她之间的感想~ 写到有点乱, 观看者原谅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