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8 七月 2012

残酷's 现实.. 请你答应我 :')

世界就是那么的残酷 ..

电脑没了 .. 电话没了 .. 别说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

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 那只不过是个白日梦 ....

电视上播的连续剧里的对白全都是真的 ..

以前、就算没钱也能很快乐 ..

现在呢 ?? 变了 .. 世界都变了 .. 变得不像从前那样那么生气 ......

现在、就算再有钱都能快乐, 都能幸福 ..

想要的东西一去商店抽出口袋里的几张大钞票就能买到 ..

想要买的 block pen 都要百多块 .. 现实 ... 就是什么都起 ....

电脑拿去修拿回来里面零件都被拆去给店里的人用在别人的电脑了 ..

突然想要买新的手提电脑, 但不是现在就可以买到 .....

我鄙视那些拿着名片手提电话的人、我鄙视那些用钱就能推掉一切事物、

也鄙视那些不懂普通人的苦在那边炫耀自己多好多好的人 !!

我已经受够了 !! 既然你身边有钱就该珍惜不是吗 ??!

为什么要到处花在别人身上呢 ?! 值得吗 ?!!!

问问自己吧 !! 这样、真的那么值得 ??
就算现在你花钱在她身上, 以后呢 ??


分开了, 她讨厌你了, 她也不会感激你 .. 所以、留着点吧 ..


如果、我说如果, 你是个手边有钱就花的人哪你就给爸爸妈妈吖 !!


就算你给他了些, 你也不应该花在别人身上买有的没的 !! 


答应我、不要花钱在那个对你没有感觉的人 .. 好吗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

勋宝 说...

你在骂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