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8 七月 2012

otak-otak

好久没有给姐姐踏脚车载去学校了~ xD

虽然有点 " 喇泻 "就是了 '_' ~~~ haha, 在学校 nicky ann kelly 在那边争吵马来衣 /.\

虽然我很想要..不过自己认为太矮穿一定不美, 打算明年才买 :\

存钱最 important xD !! 明天就是 nicky's birthday 料~~ 她期待, 我却期待 8月/4...@@


那是以前重视朋友的 birthday...  :) 


4w 8d 拿着我要去旅行的纸, what the fuck !!  


leo club 事情他可以管, 就是不能动其牠关于我的东西 ! 很大喇喇走过去抢回我的纸就走回位子了

nicky 还是像之前一样一直看着 ×××............==" 好看吗 ??? 我不知道~

不会腻的咩...我都腻料 TT....eii.......

今天早放学, 我们在 pamcaragam 室练习, 他们回家、临走前做了个 " 罚钱筒 "

haha,  饼干桶 + 胶布写字上去就ok 了~ 有点佩服我的创意~!! xD


2 点半回到家, 就看到妈咪炸的炸鸡 (¯﹃¯)...不错喇~ 有点难咬就是了~ x\

补习之前跟妈咪去 " 明明 ", haizz~ 看哪个老板的脸色....妈咪在车上等我买东西

所以不可以在那边买太久, 不然她可能会闷在车里...........O.o!!

>///<" 8.50 的圆规 + 40 的计算机~ 超贵 !! 之前妈咪买个姐姐的都不见掉了

妈咪知道后彻底失望__________在她失望的时候, 我心中又开心又失望~

因为, 妈咪说再也不要买过给她了~ 买了她不珍惜这就叫浪费 !!

买了过后 3个字, 补习班不知道做磨还酱少人来~ 等 nicky 等到很着急...

平时都是她先到先等我的, 一个人很寂寞嘞...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几点过后她终于来料~

还以为她会没来 >"<!! 吓死人~~ 边补习边吃东西, mamii ×2 + 宝宝

nicky 讲补新东方很快肥....haha, support :D、真的喽~ 那边没有禁止带吃的~

补完过后, 跟妈咪回家~ 在车上很静, 车上的冷气很冷 (╯﹏╰)

要回到家的时候, 妈咪讲阿嫲给了1 包 otak-otak ! oh~~ yummy, 很久没吃料

不过煮出来味道跟上次的完全不一样...辣味刚刚好, 咸的味道很奇怪 @@

不好吃 >口<||| 、下次一定要吃正统的 otak-otak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