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5 七月 2012

(徐家) 一家人 :D

啊~ 外公的血压高又飙升了 !! 要快快好起来吖 !!

我们都等着要庆祝外婆的 birthday 哦 !!


快乐 1 家人 :D !! 


妈咪 ann 外公合照, 外公的样子很拽~ hahaha xDD


在医院的外公 !! ^^ +U

还记得、2012年 1月 7日的大姨丈 60 岁生日~

一家徐家一起去庆祝~~ 吃得津津有味的外公~!!


还有我很久没有见也很想念的干爸 ^^ !!


2012年 1月 25日~ 我们一起庆祝双亲节 :D

孙辈们~~


孙女~ 我还蛮怀念我的长发 (¯﹃¯)


ann 孙子 :)


来张恩爱的~ ❤ xDD


2012年 10月 28日、一家人参加大表哥的结婚典礼 :D

开心 ing !!


大家 :D


大舅一家 !!


外公, 嘉欣 ann 外婆 ❤


美女一张 ~\(≧▽≦)/~


阿姨 ann 舅舅还有阿姨的大女儿~ 歆婗~~


我的干爸干妈、还有干姐姐~

还有那个不会笑的大 gor gor 是我的干哥哥 ❤


大表哥 ann 新娘 :D


阿冰姐姐 ann 啊o 姐姐 xD


干姐 ann 右边那位 3 姨 >,<

美丽嘞~~ 


全部大帅哥 !! 


我家东泽弟弟, 还有幼稚表哥 x)


阿姨们~ 还有妈咪~~


东泽弟弟, ann 啊添表哥 !!

(haha 我没有忘记你要感谢我 harr~)


4 舅一家人~~


啊 o 姐姐家的 "宝贝"

记得是朋友送的礼物 :) !! cute~~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