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3 七月 2012

我要你、长命百岁 !!!!

在上课时间、跟 kelly 还有 yee 在那边创作无聊 de 东西 ..

作: kelly


画: vera


观看者: yee


负责睡觉的: nicky


就酱、画了一篇不知道是什么的 story .. haha

要了解详情请按这里 : http://kellyw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228.html?showComment=1343044643305#c7044522555316425752

放学、跟 nicky 一边走到校门一边聊 ××× 的坏话~~ ccc~

回到家~ 就听到个 坏消息 !!!听妈咪说, 外公在医院有了严重的病 ..


昨天、妈咪跟外公还有大姨他们去看神, 神说外太公外太嫲在下面等他 ...


真的吗 !!? 我相信 .. 大姨他们不相信, 然后就去医院问医生 .. 医生也摇头 ..

事实证明一切 ................ 外婆知道了后整个人心不在焉, 饭也吃不下 ..

在跟姐姐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就突然想到 FB 有张图片超搞笑~~

然后就讲给她们听, 自己讲自己笑然后又自己哭 .. 妈咪跟姐姐看到真个傻眼 ..

然后我妈咪就安慰安慰我另种说明应该是 "取笑" 吧~

说我可以在外公面前酱紫料, 还要颁什么 <<孝顺奖>> =﹏=|||

妈咪有讲, 我现在哭完那时候就不会再哭了, 眼泪都已经流完了~

我就说 : "我还没哭完嘞 .. 这只是一点点而已~ " 然后我就冷静下来了 ..

过差不多 1 分钟、我姐就大叫起来 !! 吓到我下 .. 她终于明白我讲 fb 的什么图片了 ..

然后我又哭出来料 !! 又哭又笑, 我妈就叫再看 PPS 的爸爸来, 叫我坏话 !! >///<

哭完过后, 整个眼睛红红、还很痛 ><" 冲凉完就去补习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最可爱的就是你啦>w<~

Verа Lιm 说...

会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