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5 七月 2012

超开心的 运动会 ❤ :)

早上 5: 30 就起来了, 6: 20 分 就听到 Jia Rong 喊我了~

我们一起去 "老 I" haha~ 去到那边就看到其亨了, 够早~ 不错 !

我们吃完刚刚好 7: 00 正就去学校了~ 在乐器室准备, 7: 30 就去草场集合~

Oh... 天气是有够冷, 在操步的时候太阳就来作对喽 ! 王 8蛋 ! 够了的嘛~!!

不过, 还是要谢谢一下没有下雨~ haha~ 是谁酱得空在家上香啊~?? 阿公吗 ?? xDD

操了半圈的草场, 到唱国歌州歌校歌的时候了, 他们唱我们演奏~

演奏完, 还要听贵宾 "念经" 和颁奖~ 完毕过后, 就会 pamcaragam 室去了~~

1 个字 ! 热 ! uniform 什么的都脱掉~ (不要想歪 ==" 相不相信我打死你)

来1 张合照 ! 

hahaha~ 看起来不止 1 张 =="  拆礼篮时间 !!

每个像饿鬼酱要这个要哪个~ 我也不列外 xP

吃完后的残局..........我也不敢讲~ (70 没酱夸张到很乱那里去~)

haha, 有很多人不在 pamcaragam 室的时候, 我跟 錒伦在隔壁的女厕 38 !

拍多多照片~ 照片在錒伦那里, 迟点应该会放上来~~ xDD


我跟礼篮的装饰黏在阿公的水壶上~~ haha, 请原谅我的无聊举动 xDD

差不多 11 点多, 我们下去草场准备看颁奖仪式 or 宣布成绩~

下去的时候, oh my gad~ 天气真的是热到 beh da han ×.×...........!!!!

太阳真的很大粒在那边喽~!! 不过有 Jia Qin、錒绮、凯欣de 伞还能怕什么 ??

因为早下去的关系, 所以看了几个比赛, 接力棒、还有老师赛脚车~~!!

hahaha~ 老师赛的脚车够受欢迎~ 每个跑去看 xD !! 笑死我啦 !!!!

" 得浪gong "(蓝队)  的第1 棒是 Aw, 结果 第2 棒的 Saifu 反败为胜~
" 垃圾那里 "(黄队) 第1 棒是 "IV", 第2 棒是 Lai Huat 第2 名~
" 笨蛋害人 "(青队) 第1 棒 "蒙蒙" 原本在第一名, 到 Yunus 的棒跌去第 3名了~

Yunus 吖~ 少运动~ xDD

看到 Saifu 骑到终点, 感觉在草场踏脚车很 Relax 酱~ 看到很舒服, 很有风~

haha~~ 錒绮、錒伦、Jia Rong、Jia Qin、Yee 依靠着3 把伞遮太阳~

不错下~ 在即将宣布成绩的时候 JiaRong and 錒 New 在那边玩电眼~ haha~


是不是很有趣~?? :P 

_公布成绩_

第 1 名___________ " 得浪gong "(蓝队)

第 2 名___________ " 垃圾那里 "(黄队)

第 3 名___________ " 笨蛋害人 "(青队)


就酱~ 蓝队超开心的, 在那边鬼喊鬼叫~ haha~ 看到都会笑死人 xDDDD !!!!!


过后每个就放学料~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