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6 七月 2012

笔记密码 ♥

﹏今天、我♥ 上了①个人


他、很可爱, 可爱过 达达...... :)


   岁, 射手座, 喜欢l ̲̅ə̲̅٨̲̅٥̲̅٦̲̅] :海绵宝宝~ (以前我的最


人家他叫 <<>> ^^~ 兔子牙, 大眼睛⊙., 双眼皮== 


还有还有~ ①个、



ಠ_ಠ............他, 单眼皮~ 很奇怪~ @@.............但, 很可爱~ 


我就是不要跟你们讲我在讲谁  \(⋂_⋂)/ 


▁▁▂▃▄▅▆▇█ 


今天我又看到了 ...........我是不是又发烧了 ﹖ 


没有喽.........我健康的很~~


下午、N 点, 去学校打扫 pamcaragam 室~


我喜欢合作的感觉 d(╰ ▽ ╯)b ╔      ╗
                                                          +u !!
                                                        ╚      ╝


拿着铁棒割这白蚂蚁的家 ⋀_⋀".............虽然很残忍, 但我们不能让牠们留下来~ 


然后, ∴ ∵ 点料~ 我们就回家料~~


  今天的太阳很大~ 晒死人~



  今天的月亮却很美~ 美美~ 

-
-
-
-
-
-
-
-
-
-
- 无聊嘞~ 我乱写的,,


hahaha~ 不喜欢表看啦~ 你吹吖~ x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有喜欢的人了噢?=3=

Verа Lιm 说...

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