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9 七月 2012

星期1の书展 and 烦恼 (╯﹏╰)

7: 00 到学校, Nicky 带了1 大袋的 Green Apple 和 Orange~

她还讲到做到吖..........hehehe...早上我吃了 1 个青苹果, 虽然不是很酸

不知道做磨吃了就是酸在心里, 甜在嘴里~ haha

周会时间、下午过后, Kelly 就一直肚子痛...去了好几次的 toilet...

她得忍受这个每个女生都得经历的 " 秘密 "............

可能昨天在 8 宝穴吃冰的关系, 今天才痛到半死吧.....真的很痛苦 >﹏<"

是我都痛哭死了、她能忍痛到周会结束很不错了, 周会完的第 1 节就是 KHT

Kelly 打电话回家去了..........班上少了一份热闹......


2 E 班的女生来我们班上课, JiaRong 不止来我班上课, 还向我讨债....


haizz...旅行费...真的很舍不得用自己的钱付..

我跟她说、我不能去了, JiaRong 听了会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 追债追到现在就说没有去了

是我一定会生气...她不理我了....最近的她不知道做磨一直爱生气....讲话有点 LC~ haha

BI 节、老师一进班没有像之前那样催我们起立请安了~ 而是催我们去书展 !!

oh~ happy~ 虽然很喜欢书展, 但很不喜欢付书钱...........haizz~~

打消买书的念头就下课了~ 下课后、跟 Nicky 赶着去书香苑还书~

上课铃声响后、我们没有立刻回班, 而是在书香苑门口前看帅哥美女_____

金莎 & 凯欣_______他们很有默契的一直在瞄对方~ ❤

当自己注意到对方在看自己的时候, 对方就会立刻收回眼神~ 如果是互相喜欢的话,

这种爱情、应该马上就坦白.........暗恋不可能维持太久...因为对方一直等待着,

等久后, 感情会变淡, 暗恋的感觉一定也会跟着变淡........

有点羡慕她们~ haha, 觉得这种举动很可爱~ xD

回班、过不久.....BC 节, wao~ 虫虫让我们去书展 1节 !!

我们就酱1 天内去了 2 次书展~ 这次, 书展多了几本书..........偶买噶...

被我打消的念头又来了, 我选了 3 本小说~ 从书展回班的时候我后悔了

明明没钱, 却要逼自己去买书........白痴啊 !! 回到班, 虫虫来追债了...

JiaRong 还没跟虫虫讲我没去的事..她越说那里多好玩多好玩我就越想去 !!

haizz.........结果让老师再给我多 1 天的时间考虑, 把钱凑回来........

放学、Nicky 说, 不要再谈钱了~ " 谈钱伤感情 " 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回到家、一踏进客厅看到坐在 sofa 上的妈妈在看戏, 就说 " 妈... "

然后又开口说 " 没事了啦... " 脚刚要踩到房间门的时候, 我又转回头跪坐在妈妈面前

这举动, 我妈妈吓到了~ 我跪坐在她面前哭了出来, 说 " 妈...旅行费..."

我妈有点莫名其妙, 她不知道我打算去旅行的事....最后我妈她答应帮我出旅行费的事

小说的钱~ 跟爸爸说学校买书的钱, 我还不知道他要不要帮我给~ 就去补习了~

补习的时候、跟 Nicky 一边聊一边走下楼, 刚好师徒老师在后面~ 当我讲到跪坐的时候

Nicky 就整个跌下去了 !! ...............后面的很有自然反应的喊了一声 " 哦! "

我去扶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 跪坐 " 这个词那里惹到她了, 竟然给她做磨衰...

幸好在 Nicky 前面的 Orange 早就走掉了, 要不然真的不敢想象........

噗哈~~!! 70 不好笑~ 只是觉得她跌倒的动作 and 背影很可爱而已~~ 原谅我~~

在楼下交补习费的时候, Ms Hui 负责开单~ Orange 在旁边不知道做磨 ==

交了后, 跟 Orange 搭话~ 问他星期六夜香的 Part Time 有没有缺人而已~

问了后补完习后、回家去了~ 回到家, 我爸他在看 PPs....6: 00 他才甘愿给我玩..

电脑还是一样lag.......关机1 次, post 张照片又lag 了.. 再关机 !

避免浪费时间, 在客厅的姐姐和妹妹还有妈妈在那边看 <<童眼>> 我不敢看..

haha~~ 一直要家人陪我看我才敢看, 不过每次到一半我都走人~

开到机, 不敢再 post 照片了, 怕又 lag~ 就写 Blog <<补回昨天的 :)>>

写到一半我爸就说, 7: 00 到他 !! 那时已经是 30 多分了, 真的不够时间写 2 篇 Blog..

然后, 我爸他家里有煮他不吃还自己去煮migee 面, 看到他打开冰厨发现没有鸡蛋

就要我去买, 我有点不甘情愿拿着钱走到门口外面~

天色黑了, 像要下雨的感觉所以推辞掉了..就继续玩我电脑, 写 Blog...



我就知道, 酱紫明天买小说的钱他就不会给了 !! 真的...
晚上、的时候他不给了.......真的不给了..
因为我不要帮他买鸡蛋..........

haizz.....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