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4 七月 2012

:)

一大早起来就嗅到酸醋味 !! 偶买噶 !

这能嗅吗 ??! 又酸又臭 ! yup...................!!

(╯﹏╰).................真希望就这刻我是没有味觉的, 只有这一刻~

昨天、下午去 kelly home~ 去那边看 <<粉爱粉爱你>>


女主角笑起来很可爱 ><! 这种事羡慕不来的~ \(╯▽╰)/


hehehehe~~ 儍吡就是儍吡, 然后去 8宝穴吃东西, 啊~ 我又再花钱鸟 !!


花了 RM1.50...........虽然很少, 但还是爸爸妈咪的血汗钱~ xD


前天, 就因为姐姐的眼镜跟妈咪闹翻, 超火大 !


爸爸妈咪的钱全部都花在她身上 !! 她却不保护 !! 气死人 ! 


我要换个镜框都没得换, 我姐却换到美美的镜框...因为坏掉了...


每次妈咪交不出学费都是有关于到她的 ! 每次花别人的钱 ! 也不想想自己 !


(#‵′)凸 !! 


I hate You !! 


ok、要出去了~ byebye 喇~ 妈咪又叫我扫地鸟 ><!! 44 分~~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