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1 七月 2012

芋頭 Fun ^^ ann 狗狗~ 旺 !

突然喜歡上芋頭 Fun、又莫名的討厭蝦米 !!

早上、整個人超懶,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還做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夢~ 忘記了, 抱歉喇 :P

我們一家人最有默契的動作 !! 就是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一醒來都會走去最後一間房~ (電腦室)


haha~ 我家電腦一整天都在開著、蠻可憐的~~

跟姐姐搶麵包吃~ 結果我搶贏了 (^_^)V yeah !! 她搶到的是個紙袋~ 三角形的~


然後、我姐就叫弟弟來拍照~ my god, 把他當 白老鼠 !! 很壞喇 !! xDD








3 角褲~



蒙面超人~


小偷 !!

haha~ 是不是很壞蛋吖我們 :|

好玩嘛~ 那時候媽咪在玩電腦, 我們這 3個就在那邊吵吵鬧鬧~

我媽呢、她玩 FaceBook 的 game <<兔子來了>>

玩到在那邊 "walao~ 哎呀~!"

叫到超可愛~~!! hahahaha, 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的一家人 ❤

然後媽咪就在後門嗮衣服~ 她叫我的時候, 我問她做磨

她跟我講 "妳朋友在這裡~" 

我聽到緊張上來~ 慘 ! 我還沒沖凉還沒梳頭髮 !!

那時候我的頭髮翹翹的 (╯﹏╰)、不要笑喇~

然後就去看, 問我媽咪哪裡有 ?? 她指著地上, 我看到______


問什麼來的 ?? 我媽咪說是黑色的 "火車蟲"

我就大叫 !! 等下 !! 我要拍照 !!!

邊拿這去邊問 "這做磨牠是我的朋友??"

我媽就回我一句______________: 不是妳朋友做磨要拍照 ??

hahaha~ 終於明白料~ 幽默嘍, 不過笑點很低 xDD

然後、我弟就看到牠了~ 在那邊吹牠玩牠~


很可憐喇~~~ 就叫弟弟不要醬殘忍~

我弟就講, 去拍照~ 好嘍, 招牌動作一張~


帥嘞~~~~~ 當然喇, 我家弟弟嗎 xD


這是前天拍的、一回到家就看到他吃麵包吃到嘔

媽咪講他生病了 .. 可憐的孩子~~

跟他拍照的時候他整個人 happy 上來~ hahaha~~


介紹 1 下、我家愛狗_錒金的夥伴 !! 是個 ♀ 生哦 !!

我爸叫牠小白 =_=" 我爸要她跟錒金配種~~

幫做工的朋友養的, 很 cute 喇~~

有幾次、我家莫名其妙 de 來了只狗狗~
不見了一隻, 又來一隻, 死掉了一直, 又再來一隻~


姓名: 宝贝、kopi

性别: 女 ♀

年龄: 不详

类型: 猎犬


姓名: ?

性别: 女 ♀

年龄: 不详

类型: 不详


我爸的愛狗~ 整千多塊, 所以我爸特別愛牠~

姓名: DogBi、錒金

年龄: 差不多1 歲了

性别: 男 ♂

类型: 黄金猎犬


有次、我家來了這隻狗狗~ 那時候牠的脖子還掛著鈴鐺~

猜想是從某家跑出來的吧~ 過後找到牠的主人就把牠送回家了~

捨不得啊 !!! T_T

姓名: Lemon、檸檬

性別: 女 ♀

類型: 混種類型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