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8 七月 2012

生日那天 ann happy birthday LUN❤

yeah~~~~~~~~~bee~~~~~~~~~

7 月/19 !! 星期四, 不知道做磨一直想到拜 5 /_\

不知道是不是太 happy 明天的 k-zone 嘞··· :P

haha~ 原来世界上有姓 " 康 " de 人的 O_O|||、我到现在才知道···

她跟我讨号码的时候,她不相信我没有电话~ haha,夸张喇~ 我真的没有

她不信 xD、真的很奇怪吗~~?? 可能是时代进步她一定认为每个人都有用

补习完、就下雨, 这场雨让我想到 5 月/2.....我妈说、

我出生的那一天, 带来灾难..那时刚出世的我、爸爸失业。

6 年级生日的我、妈咪原本要帮我庆祝,可惜···弟弟中了 " 手足口症 "

那时候又下雨, 地点改到 100号···那时候散场了,带了几个朋友回家吹蛋糕

结果被妈咪骂,还被处罚抹地 =_=|||, 超怀念的 !! hahaha~~~

Form 1 生日那天、也是下雨天,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才喜欢雨天的嘞···haha

妹妹生病,不能庆祝···那时刚好星期一, 妈咪去 pasar malam 给我打包 nasi lemak ann 炸鸡

庆祝。Form 2,也就是今年~ 虽然吃了很多次蛋糕~ 朋友给我庆祝的,happy ^^"

不过当天是个暴风雨, 风越吹越大、雨越下越大...没办法出去给我庆祝~

所以没办法喽~ 不过有朋友的庆祝, ann 妈咪弄的 " 西米露 " 已经很幸福了 !! ❤

小时候的生日我没问清楚是什么灾难喇~ xDD


回到家、看戏, 知道姐姐要借 ××× PS 2 的时候, 蛮生气的...牠不是她买的不可以随便借


她说过有任何损失自己负责, 口口声声说到最后一定没有~ 我去跟妈咪 compian 


妈咪也不给她借别人, 她已经要哭了的~ 我没有理她, 玩电脑...


有点心软不过我不可以就酱原谅她 !!! 她之前所做的一切我要继续报复 !!


那些点点滴滴不可以原谅 !! form 1 " 4w 8d 事件 "、还有 " fb 轰动事件 "


这些伤了我最深 !! 我不可能会忘记 !!、她, 太过分了 !!


一次又一次的折磨 !! 不可以就这样心软 !! fuck !!


抄着 " Fly To Your Heart " 的歌词, 就开始写 blog 料..

写到这里、突然怀念过去的点点滴滴....</3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