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9 七月 2012

她们来我家捣乱 xD

29 日、7 月

一大早就去外婆家~ 全部亲戚回来看上去大马鲁看外公~~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 后面一直跟着我们屁股的 bas 的外表看起来很凶~~


然后有看到一团烟在一间建筑后面~ 有够不环保 ! ==



这 orange 色, 分两间家的 ! 就是我外婆家~ :D

距离 orange 家超近的说~ ⊙.⊙"

这间家、上下左右的地都是我们徐家的 ! xD

好喜欢亲戚住在一起的感觉~~ 不过还没建完~

一整个下午都一直在家、爸爸妈咪都不在~ 又不可以出去顾弟弟~

够闲~!! 一直叫他睡觉又不要睡, 结果是我自己睡~ 妈咪回到家就给她骂 T∩T

妈咪跟爸爸回到家, 客厅就多了 3 个人~ 大表哥 ann 大表哥的老婆, 还有 1 个干哥

他们在那边聊房子~ 囧 ... 酱好聊咩 ??

然后, 4 点多酱~ kelly、jiarong ann yee 就来我家野餐鸟~! hahaha~~ obi 啦~

给我家小白 (不是蜡笔小新那一只 >,<) 嗅~~ 她们还怕到在那边喊 ⊙﹏⊙

在最后一间电脑房讲话很大声, 我爸就讲 "錒蒨啊, 不要给我 38 蛤 !"

我们就整个静静到完~ 讲话很小声还很小声很小声 tim~~ xDD

kelly 就无聊没事做, 要我上 fb 找人聊天玩~ 她看到 orange 在线就一直 kacau 他~

头头要问一句 "你还好吗" 过后我就怕他误会我, 就打 "嘉清打的" 


然后 kelly 就快点为自己狡辩, 还在后面 + 个 fuck ==|||、

我们就一直妳打一句我打一句, 我一直很想问, 他用电话上酱紫一直收到回复会不会很 lag

kelly 玩不过就生气鸟~~ 假假生气的, haha~ 就回家料~ 她们还 longgai ! bo jio~~ xD

直到傍晚又去外婆家吃饭料~ 吃完就在客厅看小志强~ omg ! 超 q xD


This Is 志强 :)

他老爸要我们叫他 dai gor ! xDD

回家时间、表哥载我们回家, 我妹就给 4 舅载~

一路上, 一直在讨论弟弟怎样怎样~ 还讲车上的白老虎皮什么什么~~ xD

够好笑~!!

回到家、因为电脑被爸爸抢去每个坐在客厅聊天捣乱~

很好笑有很好玩~ 有 video、不过我姐不给我 post 上来~

人家怕害羞~~ x)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